融合发展处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5日,融合发展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处长丛振主持会议,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丛振认真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聊城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

  丛振根据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大家按照《聊城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要求,结合融合发展处工作,梳理明确了新学期融合发展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丛振指出,今年是学校以迎接建校50周年华诞为契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突破年”,融合发展处要紧紧围绕“聊城大学融合发展县域行、科技副总挂职、附属医院建设”等重点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凝聚到狠抓落实上来,努力打造校地、校企融合新标杆。

  大家一致表示,新学期一定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和校企融合,深入实施校企合作全覆盖行动、产学研用成果转化提效行动,建强校地共建研发平台,奋力开创学校融合发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