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调研座谈会

  12月13日,山东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调研座谈会在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调研组贾军副教授、济南大学国家专利导航项目(高校)研究和推广中心主任韩涛、副主任焦丽华,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鲁西化工集团、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聊城市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申磊主持。我校融合发展处处长丛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副主任薛广义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做好山东知识产权省建设纲要年度监测、定期评估工作,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指派专题调研组赴各市开展专题调研的重要环节。座谈会上,丛振介绍了学校服务聊城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重点提及了学校与山东省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交流合作、学校向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放专利许可、学校参与聊城山东大学科技园概念验证中心运营以及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工作的情况。

  下一步,融合发展处将继续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发展和转移转化工作,注重需求牵引,提升专业化服务,为引领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