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处深入各学院开展融合发展政策宣讲活动

  为深入践行“校内、校地、校企”融合发展办学思路,以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融合发展处修订出台了融合发展系列制度文件。为了使全体教师了解、熟悉新的文件精神,自9月份开始,融合发展处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学院开展了政策宣讲会活动。

  在各学院的宣讲会上,融合发展处处长丛振对《聊城大学关于深入推进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聊城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聊城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同时在现场就“科技副总”“成果技术转让”等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和解答。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宣讲活动在各学院教师中引起了积极反响,活动重点突出、信息量大,针对性强;通过宣讲活动使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校融合发展的相关政策,这必将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融合发展的积极性,在全校营造融合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