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歌尔智能制造学院首批学生出征仪式举行

  9月13日下午,聊城大学歌尔智能制造学院首批学生出征仪式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歌尔集团人力资源部、学校融合发展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及智能制造学院首批学生参加。

  

  融合发展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对此次出征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发扬聊城大学的优良学风和拼搏精神,在企业期间开动脑子、实干苦干,俯下身子、脚踏实地,迈开步子、开拓创新,扯扯袖子、遵章守纪。歌尔集团人资部负责人表示,聊大学子品格优良、技术扎实,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集团将继续发挥产业优势,打造示范性创新型育人平台,为聊城大学的融合发展助力,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服务。

  聊城大学歌尔智能制造学院是我校与歌尔集团携手打造的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和人才培养平台,此次首批学生赴歌尔集团学习深造,标志着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

(审核:丛振)